仁王蟹蟹籽

不混圈🚫二传or转出lofter

丸井文太——『新网球王子公式书23.5』翻译



●丸井文太


‼️『由技术支撑的自信和贯彻到底的冷静组成的优秀选手。特别强化了进攻方面,合宿中也披露了防守技能。有着立足当下做出最佳打算并实现的才能。』


📌档案——

📎U-17W杯日本代表 立海大附属中学3年级

📎生日(星座):4月20日 白羊座

📎血型:B型

📎爱好:去酒店吃自助餐、rap battle

📎家庭成员:祖母、父亲、母亲、两个弟弟

📎座右铭:吃.睡.玩(吃饭睡觉打豆豆?)

📎喜欢的颜色:红色

📎喜欢的食物:啥都喜欢!(肉类喜欢裹了酱汁的牛背肉)

📎喜欢的书:漫画(在APP上看)

📎喜欢的类型:情人节送巧克力给他的人

📎想去的约会地点:溜冰场

📎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国外才有卖的点心

📎讨厌的事物:力气活、画画

📎网球以外的特长:做蛋糕、保龄球

📎大会中每天要做的事:和弟弟联系、寻找各国的美味


📌数据——

身高:164cm

体重:53kg

惯用手:右手

绝招:撞铁柱、走钢丝,时间差地狱,奇幻城堡

选手类型:发球&在球落地前反击(网前截击?)

爱用品牌:球拍 WILSON TRY ADD311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鞋 WILSON CROSS FIRE DST 02(S1121X)


————🎾🎾🎾————


📌『给丸井的message!』


⏺君岛:需要的话也可以给你弟弟签名哟。我很珍惜粉丝的。这是特别服务。

⏺诺亚:听说我买来分给日本队吃的苹果,全部被你做成派吃掉了,是真的吗?

⏺慈郎:世界上有很多很厉害的家伙,但是丸井君是最帅的!!回日本后一起比一场吧~。

⏺特里斯坦:听说你是君岛的粉丝,但是那家伙特别神经质不是吗?不如做我的粉丝怎样?


📌『随身物品检查』by 胡狼桑原

旅行包——

负重

就连体能测试的时候都佩戴着负重。已经成为习惯了吧。我也是这样。


📌『小道新闻from木手』

「回来问我有没有把泡泡糖吹起来」

偶然碰面的时候会送我泡泡糖,然后每次都会很开心地问有没有吹起来。泡泡糖怎么说呢,味道是还蛮喜欢的,但是觉得有点难应付。

评论(5)
热度(322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仁王蟹蟹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