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王蟹蟹籽

不混圈🚫二传or转出lofter

跡部景吾——『新网球王子 公式书23.5』翻译



●跡部景吾


‼️『令人着迷的言行举止,有着超凡的魅力。天赋异禀,作为中学生日本代表队的主将君临天下。不断发现不足之处,跡部的进化永无止境。』


📌档案——

📎U-17W杯日本代表 冰帝学园中学3年级

📎生日(星座):10月4日 天秤座

📎血型:A型

📎爱好:钓鱼、读书、弹钢琴

📎家庭成员:祖父、祖母、父亲、母亲

📎座右铭:Adel sitzt Gemüt,nicht im Geblüt(德语)

“高贵不存于血脉,存于心。”

📎喜欢的颜色:金色、黑色

📎喜欢的食物:烤牛肉+约克夏布丁、Prince of Wales(红茶)

📎喜欢的书:莎士比亚戏曲、高尔基的作品

📎喜欢的类型:好胜的人、自信的人

📎想去的约会地点:去北欧看极光

📎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想要的东西全都到手了

📎讨厌的事物:没有

📎网球以外的特长:击剑、交际舞、走台步

📎大会中每天要做的事:意向训练(在头脑中想象比赛)


📌数据——

身高:178cm

体重:63kg

惯用手:右手

绝招:迈向破灭的圆舞曲、眼力、唐怀瑟发球、冰之世界、恸哭的舞曲、迈向失意的遁走曲、冰之皇帝。

选手类型:全方位型

爱用品牌:球拍 HEAD(PREMIER TOUR 600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鞋 HEAD(C,Tech 1000 OM)


—————🎾🎾🎾————


📌『给跡部的message!』


⏺不二:虽然临时变更有点猝不及防,但是非常享受和你的双打。可以再跟我组一次吗?

⏺入江:你这个男人……到底还能进化到什么地步?今后也会继续注视着你的成长。

⏺雷欧:没想到还能在W杯与你再次相遇。居然能够还击我的多尔吉亚斯,挺有一套的嘛。

⏺诺亚:这还是我第一次挑战国际象棋。等我治好眼睛后,下次球场上见吧!


📌『随身物品检查』by米迦勒

旅行包——

他没有带包。

怎么可能让少爷自己拿大件的行李呢。全部都是我事先整理好,然后送去合宿地点的。如果有贵重物品的话,在您外出期间请放心交由我来保管。


📌『小道新闻from忍足』

「看到他在镜子前凹造型」

应该是被那个叫「巴黎柯莱」的家伙刺激到了。无意间撞见他在镜子前摆pose…可能在出战法国的时候,会亮出这个姿势吧。

(搜了一下是新网王漫画里的外国选手,打球姿势相当华丽…)


评论(11)
热度(747)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仁王蟹蟹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