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王蟹蟹籽

不混圈🚫二传or转出lofter

不二周助——『新网球王子公式书23.5』翻译






●不二周助




‼️『探寻自身打网球的意义,在网球方面不断自我磨炼向前迈进的天才。防守和进攻都很拿手的不二到底有多强,还是个未知数。』




📌档案——


📎U-17W杯日本代表 青春学园中学3年级


📎生日(星座):2月29日 双鱼座


📎血型:B型


📎爱好:收集仙人掌、摄影


📎家庭成员:父亲、母亲、姐姐、弟弟


📎座右铭:最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见的


📎喜欢的颜色:浅茶色


📎喜欢的食物:辣的食物全都喜欢、100%苹果汁


📎喜欢的书:游记、旅行摄影集


📎喜欢的类型:散发花朵香气的人


📎想去的约会地点:能够清楚地看到星星的天文台


📎现在最想要的东西:刺激


📎讨厌的事物:酸的东西


📎网球以外的特长:冬季运动、在夜空中寻找星座


📎大会中每天要做的事:喝世界各国的咖啡、和弟弟联络




📌数据——


身高:167cm


体重:53kg


惯用手:右手


绝招:燕回闪、棕熊落网、白鲸、蜉蝣笼罩、凤凰回闪、百万巨人的守卫、星花火、心之瞳、葵吹雪、光风


选手类型:反击型


爱用品牌:球拍 prince(TRIPLE THREAT RIP)、prince(MICHAEL CHANG TITANIUM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鞋 NIKE






————🎾🎾🎾————






📌『给不二的message!』




⏺齐格弗里特:我的自尊不允许我向手塚打探你的情报。下次我绝对不会输的。


⏺马克:你真是厉害的选手啊~。下次能出演我的录像吗?点击率一定会增加的!


⏺佐伯:我和裕太会一直为出战W杯的不二加油的!但是,你最近是不是太忽视我了?


⏺手塚:和你的比赛以那样的形式中止了感到非常抱歉。但是…我在世界的舞台上等着你。




📌『随身物品检查』by 不二裕太


旅行包——


单反相机


比起澳大利亚的风景,似乎更喜欢记录队友和海外选手的身姿。总是跟我炫耀…。






📌『小道新闻from菊丸』


「似乎在进行设定非常复杂的假想练习哦~」


状态很好的手塚、忍住不笑的手塚、一年前的手塚…不二和各种各样的手塚进行过比赛呢。今天也在想象中和手塚对战吧喵?



评论(28)
热度(687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仁王蟹蟹籽 | Powered by LOFTER